经济与政治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5-11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109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黄丹主持。

专题学习中四位老师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思想实际,结合习近平同志的讲话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政法教研室吴恒波老师发言:“广大青年要抵得住困难和挫折,更要经得起考验和诱惑。同时要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理念。”

哲学教研室赵景飞老师在会上发言说:“在实际工作中要发扬敬业精神,以职业的态度,把教育当成事业来做,要让学生有获得感,在实际工作中实干、真干,是对讲话精神的最好落实。”

政法教研室屈潇影老师发言说:“要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而不是人生的包袱,个人的命运只有融入时代的主题中,才会得到真正的肯定,才会获得真正的成功。同时作为教师要正确看待科研和工作成绩。”

管理学教研室陆斗细老师表示:“当代青年要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同时教师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学生,真正让学生学有所用,提高处理问题的能力。”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学院教工党员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增强了党性,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务实的态度、不畏挫折、勇于担当的精神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上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效。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吴恒波发言

赵景飞发言

屈潇影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