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年此忆 政逢佳季”毕业生欢送晚会奏响乐章

时间:2017-05-20 16: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212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火树银花不夜天,弟兄姊妹舞翩跹。5月18日晚上,经济与政治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顺利举办了以“经年此忆 政逢佳季”为主题的毕业晚会。此次晚会我们有幸邀请到校团委书记张婷,经济与政治学院程艳萍院长等领导和老师到场观看。

晚会开始,张婷书记回顾了经政学院的莘莘学子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为之感到自豪,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拥有一个前程似锦的未来。程艳萍院长对毕业生们送了“三个希望”,字里行间都体现出程艳萍院长对毕业生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晚会中,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节目,在《光辉岁月》这首激情澎湃的歌曲和乐队悦耳的歌声里展开了。风趣幽默的小品《诊室风波》把全场氛围推至高潮,引来台下雷动的掌声。表演已过半,接下来就是游戏环节,观众们踊跃上台参与游戏,氛围极其轻松愉悦。游戏环节结束后,就是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上台互赠祝福,学生对老师的栽培表示感激,对即将离开母校表示不舍,充分展示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意。在《朗诵+书法》的文艺创新表演和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中,此次晚会圆满落幕。

毕业晚会在经政学院团委学生会辛勤的筹备和完美的配合下,让毕业生们最后一次享受到欢聚和放歌,再次感受经政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晚会主持人

 

张婷书记发言

 

程艳萍院长发言

 

演唱《光辉岁月》

 

朗诵与书法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