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学生思政党支部召开井冈山培训的心得分享会

时间:2017-05-26 17: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606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学生思政党支部书记司云云老师在明义楼第七会议室,为思政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题为“井冈山培训的心得体会”的分享会。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司云云和张婵婵两位同志分别分享了井冈山培训的心得体会。主要从三个方面谈论了此次井冈山培训之行的感受,一是体验革命圣地的氛围,弘扬井冈山精神。鼓励党员们要坚持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励精图治、勇于奉献的精神。二是井冈山的历史。主要讲到井冈山的历史背景和创立过程,要求每一个党员都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三是坚定理想信念。井冈山斗争期间,战士们在血与火的洗礼下更坚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信念,而作为处于和平年代的中国共产党员,更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心系党的事业、忠诚于党的事业。

在会议中,支部党员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都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倍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告慰长眠在祖国青山绿水的烈士英魂。最后,会议在党员们的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党员在认真讨论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