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时间:2017-07-03 22: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418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30日,我院经管学生党支部和思政学生党支部组织36名党员同志来到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在基地中心,首先由支部书记司云云老师带领23名新发展党员进行党员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了整个党员培训基地。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作为经管党支部党性党风教育系列实践活动之一,为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我院党委书记、支部书记、以及全体优秀党员、预备党员都参与了活动。

随后,司云云老师带领着所有党员回顾党的历程、一一介绍各位先驱烈士,学习他们身上的党员精神,并带领着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不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大学生,深深地感受到了自身所担负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我们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使命,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以此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够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祖国的将来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