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兴梦 为爱“铜”行——经济与政治学院开展2017暑假三下乡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7-07-13 11: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303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迎着蒙蒙细雨,怀着热切的心情。7月12日上午,经济与政治学院“脱贫兴梦 为爱‘铜’行”暑期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经过精心的酝酿和筹备,在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带队老师刘洋、喻琴瑶的带领下前往铜仁市印江县曾家坳村开展2017年三下乡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同学们依然激情盎然,在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时而讨论活动进程,时而唠唠家常,整个车厢充满欢声笑语。

下午,在我校驻曾家坳村第一书记李杰老师的精心安排下,在曾家小学召开了“扶贫与励志送温暖,助国与育人同行”座谈会。会上,我院刘洋老师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行程安排,继而曾家小学罗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概况,周永杰书记针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发言,最后我院教师及同学们与当地老师及村干部就曾家小学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发现当地教育处于一个困难阶段,急需社会的关注与帮扶。会后举行了赠书仪式,当地学校老师及村干部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济与政治学院2017暑期三下乡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步入正轨,经政学子们秉承锻炼自我,服务他人的精神,致力于把奉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贡献青春的力量。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全体队员出发前合影留念

周书记在座谈会上总结发言

赠书仪式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集体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