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召开实习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9-11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20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学生实习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经政学院院长程艳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经政学院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柳一桥博士发言,向各位列席领导和指导老师介绍了实习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进度,对目前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各位指导老师进行反馈,并向各位老师对实习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其后,由卢春樱教授和屈潇影博士结合自已的工作做主题发言,二位在发言中都强调,实习指导工作是非常辛苦的良心工程,要求指导老师极富耐心、爱心和责任心,以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进行心理疏导和专业指导;之后所有指导老师对自己指导的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对实习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经政学院院长程艳萍作总结发言。程院长指出,实习工作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途径,通过实习可以检验高校的办学水平和学生的实践技能,要求所有指导老师高度重视实习工作。程院长进一步强调,现在是实习学生进入实习阶段的适应期,也是问题的高发阶段,提醒各位指导老师将指导工作做细、做精,为顺利圆满地完成实习工作、培养优质的社会人才打好坚实的基础。

文/朱朝健 图/张静  审核/程艳萍

程艳萍院长主持会议

陈祖召副院长发言

卢春樱教授做主题发言

柳一桥介绍实习工作

彭婷婷老师参与讨论

王旭老师参与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