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廉政文化社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09-10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091110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8日一点,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廉政文化社全体成员在党员活动基地举行了社团新学期工作安排。经济与政治学院书记周永杰和社团指导老师蔡朝旦、朱朝健老师莅临现场。

首先,书记给我们介绍了我们的新指导老师蔡朝旦老师,接着对我们之前的工作做了总结,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满意,对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指导。然后蔡老师对我们社团的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蔡老师说“我们廉政文化社是专业性社团,我们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因此对于廉政文化社成员我们要进行考试;其次我们的社团要有过硬的组织纪律性,对于廉政文化知识的学习、研究、宣传是我们责任和义务。”蔡老师也强调我们这个社团在整个贵州省高校是唯一一个,甚至是全国高校都少有的一个社团,我们没有经验可借鉴,对于廉政文化社来说是个挑战也是个机遇,我们只要不断摸索,不断完善,定能有所成绩。朱朝健老师在会议上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廉政文化社全体成员勤奋学习、积极工作。

最后,廉政文化社工作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句号。此次工作会议也让社员们更加明确了我们社团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我们社团今后的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廉政文化社新学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工作讨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