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逢经年,秋凉意暖——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慰问新生

时间:2017-09-16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816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开学的势头已经远去,在操场上挺拔身姿操练的2017届的经政学子,他们身上稚嫩的气质正悄无声息地改变着。为了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学院环境,彰显我院团委学生会热情关怀、贴心服务的宗旨,表达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学弟学妹的关爱,9月14日晚8点,经政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足球场举办新生慰问活动

活动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向新生大致描述活动流程,同时让学生会成员向新生发放慰问糖果。来自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小伙伴都争先恐后地为活动献歌献舞,有时响起一曲轻快的流行歌曲,周围不约而同地晃动一群群明亮的“闪光灯”;有时舞起一段火热劲爆的舞蹈,周围响起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期间,学生会成员与新生热情互动,多次邀请到可爱的学弟学妹来到人群之间合唱歌曲或是做游戏,显得十分亲切。月色下的足球场显得格外的热闹,掌声雷动,在场的每一位成员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最后,主持人向来观看活动表演的大一新生表示谢谢,并向辛劳工作的其他成员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新生感受到了学姐学长的关爱和祝福,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希望新生发扬军人精神,保持优良作风,坚持完成任务,并在大学活出青春,活出精彩,学院将是他们坚实的后盾!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新生围坐在两旁等待表演开始

 

学生会成员在努力做好表演准备

 

新生歌唱流行歌曲

 

青春飞扬的舞蹈瞬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