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与老同志畅谈学院发展 ——经济与政治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17-10-30 20: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024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8日上午,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与受邀参加学校老年节活动的离退休老教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情谊浓浓、气氛热烈的座谈活动。

经政学院院长程艳萍首先介绍了参加座谈的老同志及学院教师代表,对老同志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通过PPT展示的方式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经政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表示,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能多为学院、学校发展献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及学院最近几年变化大、发展快、成果多,成绩喜人,师院人“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要一直传承下去,永不褪色。希望学校实现更大的跨越式发展,学院的学科、专业、课程建设进一步整合优化。感谢学校及学院对老同志生活的重视与关心,并就学校发展和个人生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图 张静  审核/周永杰


程艳萍汇报学院发展情况


老同志关心学院发展


与老同志合影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