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经济与政治学院在我校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11-01 19: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105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提高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10月31日晚,我校于逸夫楼演播厅举办了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决赛,其中代表我院参赛的合唱节目《四季的问候+歌唱祖国》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院长程艳萍,党委副书记张彬,副院长陈祖召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前夕,我院已为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赛事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合唱队伍的每一位同学在赛前争分夺秒地进行节目彩排,尽管其间充满了艰辛,但他们依然不忘初心,秉承着认真严谨的态度,怀揣着为院争光的热情,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在比赛开始之际,我院合唱团的同学们热情高涨,调整最好的精神状态,不留余力地将排练的成果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随后,合唱团的同学们带着激动而又忐忑的心情登上了期待已久的舞台,当合唱指挥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度,悠扬悦耳的歌声也随之而来,回荡在整个演播厅里,让在场的听众如痴如醉,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高度好评。最终,代表我院参赛的合唱节目在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下,在同学们团结,自信的表演中,获得了本次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丰富了我院的艺术文化,而且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团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文/潘炫 图/潘炫  审核/张彬

 

周永杰书记对学生讲话

程艳萍院长与张彬副书记亲密合影

陈祖召副院长身处合唱队伍中

表演前的紧张准备

舞台上的精彩瞬间

合唱队伍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