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教育新征程,专注建设一流专业——经济与政治学院召开信用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座谈会

时间:2017-11-07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714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经济与政治学院于11月7日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征信处处长陈捷、副处长李晶彦、服务科科长刘宇等行业专家就信用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实习实训管理等事宜进行深入研讨。经政学院院长程艳萍、教学副院长陈祖召、党委副书记张彬、信用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研讨会,程艳萍主持会议。

程艳萍首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此次研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全面说明,并对人行相关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地感谢。随后程艳萍就经政学院信用管理专业的招生、师资力量、校地校企合作、课程建设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和专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陈捷肯定了经政学院在信用管理专业建设上的努力和成果,同时从银行监管部门的角度出发,分析了该专业的就业优势和发展形势,提出学生在掌握扎实的征信理论、金融知识的同时,如果还能具备征信实操能力,就会极大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优势。最后,双方就互建教学基地、实习实训基地达成了共识,期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共同建设产教结合基地,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起来,获得共赢发展。

通过交流和研讨,经政学院理清了发展思路,搭建了新的协作培养平台,为信用管理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杨小菊   审核/程艳萍

 研讨会现场

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发言

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征信处处长陈捷发言

参会教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