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举办“信用贵州”系列主题讲座

时间:2017-11-10 19: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005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9日晚,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处干部王博应邀在宁静楼625教室作了《贵州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概况》的讲座。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彬主持讲座,2016级和2017级信用管理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内容分为四个方面:首先,从对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义探讨,介绍了我国在信用管理上的相关政策、文件;其次,详细的介绍了我国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历程,通过清晰的时间图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信用体系建设的历程;之后,就贵州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作了概述;最后,强调了贵州省青年信用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讲座结束时,进行了互动交流,王博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以及对信用管理专业的困惑。

王博的讲座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为同学们的学习和专业发展开阔了视野,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

文/寇燕 图/何军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