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时间:2017-11-12 20: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325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的凝聚力,促进新老同学之间的友谊,11月10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副书记张彬、院团委负责人张培卫、学院教师代表陈行、朱朴义以及各班运动员代表队。

本次活动以热情活力的啦啦操拉开了序幕,舞动青春的音乐让开幕式的氛围愈加活跃。首先,由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为开幕式致词,周书记表示,希望参赛队伍能够充分发挥运动员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紧接着,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彬发言,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拿出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通过本次比赛不断地增强团队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由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表示一定会秉持着认真,严谨,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裁决;而运动员代表宣誓一定会严格遵守比赛的规则和纪律,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中。最后,在周永杰书记的隆重宣布下,经济与政治学院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通过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不仅向全校师生彰显了经政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政学院的未来一定更加辉煌!

文/刘敏 图/马娅秋 审核/张彬


开幕式现场


院领导讲话


参赛队代表进场


拉拉操比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