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纵谈第一届“纵谈杯”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7-12-07 17: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703撰稿单位:​经政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 4日,经政纵谈全体成员及获奖同学于明辨楼二楼道德讲堂举行第一届“纵谈杯”颁奖典礼,15级经济二班的喻兴悦同学担任本次典礼的主持人,指导老师许笛莅临活动现场并为此次颁奖典礼致词。此次颁奖分为“月度最佳作品奖”和迎新杯篮球赛“最佳人气球队奖”两个部分。

荣获本次“纵谈杯”一等奖的是来自文学院瑾研同学的《葬花词,迟暮》;17级经济一班罗莲同学的《未寄出的情书》和 16级经济一班熊长梅同学的《我诅咒我的母亲,最后成真》荣获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来自 15级社管班吴茜同学的《没有爱不会死,不过有爱会活过来》、15级应用化学专业袁长梅同学的《鉴湖旁的你把面庞娇羞的藏着》以及 17级思政班黄元理同学的《爸,我想你》。由经政纵谈公众号投票推出获“最佳人气球队奖”分别为16级思政班男队和16级经济二班的女队。

颁奖仪式结束后,经政纵谈主席代大律上台致辞,对支持经政纵谈公众号的同学和赞助商表示诚挚的感谢。此次颁奖晚会凝聚了各学院文学爱好者及才华横溢的同学们,“纵谈杯”的举办,也为校内外热爱创作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和展现的平台。伴着欢笑与喜悦,经政纵谈第一届“纵谈杯”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文/图 马念 杨莎  审核/程艳萍

许笛老师致词

老师和获奖作者合影

许笛老师和球队同学代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