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传承爱国情”——经济与政治学院开展班级联谊团日活动

时间:2017-12-07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704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习爱国主义精神,12月5日,经济与政治学院17级经济学二班与17级思政班于明德楼425教室开展了以“纪念一二九,传承爱国情”为主题的联谊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在17级经济学二班赵浪同学的主持下有序进行着。

活动伊始,赵浪为大家致开场词,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规则,并向大家说明本次团日活动以创新的“相亲大会”形式进行,增强其团日活动的趣味性。随后,17级思政班团支书杨雪晴在活动中发表自己对“一二·九”运动的感受,告诉大家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一名爱国新青年。紧接着,团日活动进入问答环节。女同学向男同学提问有关一二九的问题,男同学一一作答,并展示有关爱国主义精神的才艺。女同学根据男同学的回答及表现做出评价与选择,并为对偶颁发礼品奖励。

最后,赵浪对本次团日活动总结道,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深入学习“一二·九”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促进了两班同学间的友谊,而且引导了同学们明确“师院新起点,我们第一棒”的使命和责任。

文/图 马娅秋   审核/张彬

主持人组织团日活动

同学们的进行问答环节

获胜者领取奖品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