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基层工会举行冬季徒步及趣味运动会活动

时间:2017-12-11 20: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118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促进各教研室、各办公室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教职工感情,并推动学院体育运动发展, 12月9日经济与政治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在泉湖公园进行了冬季徒步及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设计了三公里的登山徒步路线,沿途山水林田风景秀丽,徒步健身的同时还能享受美不胜收的独特景致。徒步后以教研室和办公室为竞赛单位进行了激烈又趣味盎然的跳绳、踢毽子竞赛活动。

冬季运动不仅能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也培养了大家互相鼓励、克服困难的自信心和不放弃、不抛弃的团队精神。在趣味竞赛活动中大家既有竞争,也有乐趣,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真挚友谊,展现了经政学院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砥砺前行、朝气蓬勃的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张静 图/寇燕  审核/周永杰

登山徒步

跳绳比赛

踢毽子对抗赛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