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纯智博士应邀到我院讲学

时间:2017-12-14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401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3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智库欧纯智博士应邀在宁静楼537作《学习是对接职业生涯的一个中间过程》讲座,经济与政治学院副院长陈祖召副教授主持讲座,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和2017级经济学一班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主要分为两大板块,首先,针对2017级的新生,欧纯智博士分享了自己的个人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实现角色的转变。其次,通过康德的名言“我要到哪里去”作为引子,引发学生思考如何正确的对待自己和认识自己。之后,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养成读书的终身习惯,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最后,学生们提出了自己在读书、未来发展以及专业等疑惑,欧纯智博士结合自身经验,为学生解答疑惑。

欧纯智博士的讲座巧妙的将学习和职业生涯连接在一起,深入浅出,用自己的经历为例,鼓励学生们用心读书,打开了学生们的视野。

文/图 寇燕  审核/周永杰


欧纯智博士做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