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信息站成功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时间:2017-12-15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509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让本学期的工作画上圆满句号,12月14日中午我院信息站于明义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本次大会我们有幸邀请到经济与政治学院副院长陈祖召、团委负责老师张培卫出席。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信息站站长马念主持。

会议伊始,马念同学首先向大家宣布了我院信息站在我校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评选工作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消息。会上,陈祖召作出重要讲话,他对我院信息站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也对每位信息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地感谢。陈祖召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这份工作,勇于指出我院教学上存在的问题,让教师与学生在相互学习中共同进步。随后,张培卫说道:信息站对教学工作极为重要,希望每位信息员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协助我院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最后,由信息员对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并且他们一致表示会以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回顾过去,立足当下,思考未来,在总结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我院的教学工作,为我院信息站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刘敏 图/黎丹  审核/张彬


陈祖召讲话

张培卫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