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考试,从我做起”——经济与政治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2017-12-19 20: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910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期末将至,为了帮助我班同学进入复习状态,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12月18日上午,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在明辨楼501教室举行了关于“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有辅导员老师司云云主持。

首先,司老师对期末考试“诚信考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正确对待考试,并强调了违反考试道德的严重后果,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做一个“诚信”的人,从学习、生活的点滴事件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随后,班长与团支书分别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并在宣讲过程中,讲述了一些关于自己的故事,希望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接下来,班级同学踊跃发言,内容涉及到了学习、工作、生活等等。也有个别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反面事例,用切身体会告诫大家不要做缺失诚信的事情,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一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

文/图 陈亚 马娅秋   审核/周永杰


司老师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