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2017级信用管理班召开“无人监考、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7-12-22 20: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219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宣传与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促进我院的诚信文化建设,保证期末考试的有序进行,12月21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2017级信用管理班在逸夫楼心理活动室召开了“无人监考、诚信考试”动员大会。贵州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石培新通过视频互动,经济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周永杰、院长程艳萍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司云云老师主持。

动员大会首先观看了贵州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的视频讲话,石书记表达了2017级信用管理班全体同学的关心与期待,强调同学们们要把握机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更要不断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为社会带来诚信立人的一股清流。

随后,我院院长程艳萍为2017级信用管理班的同学介绍了“无人监考”制度并对同学们做了动员。程院长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调要讲诚信,成人必先诚人,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必须讲诚信,作为信用管理专业的学生更应该从自己做起讲诚信。无人监考是一种尊重,更是一次思想上的大考,同学们务必脚踏实地,诚信考试,考出成绩,考出风采。紧跟着,周书记带领2017级信用管理班全体同学进行诚信考试宣誓。通过坚定而又充满力量的宣誓传递出了2017级信用管理班学子进行“无人监考”诚信考试的决心与意志。

最后,班长孙家昌代表全班同学做诚信考试表态,承诺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考出成绩,考出风采、考出风格,以优良的考风考好每一场考试。

文/图 孙家昌  审核/周永杰


贵州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视频讲话

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讲话

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讲话

信用管理班全体同学会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