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茆训诚教授一行到访经济与政治学院

时间:2018-01-09 15: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0903撰稿单位:经政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高校之间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促发展,2018年1月8日,应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教授之邀,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茆训诚教授、副院长王周伟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江会老师到访经政学院。会议就各自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交流。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作为师范院校商学院联盟理事单位,将对经济与政治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就师资培养、学院本科生报考商学院相关专业硕士、该院专家学者到我校开展具体指导讲座、专业建设指导、对外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就技术性细节开展了认真商讨。

本次研讨会经由经政学院院长程艳萍教授主动对接,诚挚邀请,在充分沟通、共同意愿的前提下,举行的旨在构建双方深度合作平台的研讨会。学院将继续主动整合资源,加强联系,借着对方优秀的资源与平台寻求突破口,探索合作方式,逐项抓好落实。

文/黄丹 图/寇燕 审核/程艳萍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