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8-03-09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90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为了保证学生干部以更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工作。3月8日中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在明德楼423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此次会议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党委副书记张彬和团委负责老师张培卫出席。

会议伊始,周永杰概括性地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对所有努力工作的同学表深切感谢和殷切期望,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做老实人,干老实事的要求。紧接着,张彬对学生会在上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增加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及优化工作方法;三是做好楷模作用,四是恪守组织纪律。随后,主席杨文专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如植树节,寝室文化节和毕业晚会等一系列工作重点进行介绍与分配。最后,张培卫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他希望在座所有干事都将优秀当做一种态度,在服务大家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懂得能力和学习并重,要具有大视野,大胸怀。

此次全体大会的成功召开,增进了团委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大家责任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新学期的工作展开奠定了基础。

文/黎丹 图/马亚秋  审核/张彬


周永杰书记讲话

张彬书记讲话

张培卫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