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16 20: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616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经政学院在文韬苑明义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同志受上级党组织委派亲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教工党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工会代表列席。

学院领导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和教职工大会,积极开展征求学院班子意见及个人意见和建议工作。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周永杰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接受与会人员的批评与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杨昌顺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杨昌顺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与会前充分的准备及对理论的深入学习分不开,与会人员查找问题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切实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同时他也提出两个要求:一是今后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坚决维护党的领导”这个主题,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班子成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党的建设,严格执行党的八项规定,加强学院班子建设。

最后,周永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文/黄丹 图/刘洋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