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时间:2018-03-16 20: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61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由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主持,主要讨论学院三个专业每学期2个实践周的教学安排情况。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应邀莅会指导工作。

首先,程艳萍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对两个实践周的教学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其次,针对经政学院在制定实践周教学安排中遇到的疑惑,任副处长一一给予了详细答复。任副处长以此前实践周安排、执行较好的其他专业的培养方案为范例,从技术层面指导经政学院如何在课程分配表上把相关实践课体现出来。最后,还就实践周教学安排课程化管理、实习经费管理、实验项目经费使用等方面回答了学院老师的提问;并就教学管理中的问题,与学院老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程艳萍对任翠娟副处长的指导表示感谢。

文/陈祖召 图/寇燕  审核/周永杰

现场交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