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法学社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时间:2018-03-16 20: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618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5日青年法学社在鉴湖旁置办了一场以“维护消费者权益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活动。目的是为了树立当代大学生的健全消费观,对于倡导文明消费方式,打造和谐消费环境,构建和谐社会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希望借助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的力量,加强对消费者权益的宣传,提高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知法懂法,学会正确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活动首先由社长张广龙带领几个男生提早到鉴湖布置场地,以便活动更好的展开。春天的早晨,微风渐凉,但每个社员都积极参与其宣传。宣传的主要形式有发放宣传单、海报宣传等。经过的同学们充满疑惑询问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具体内容及相关法律条款,我们的社员也一丝不苟地解答和讲述同学们的疑惑。活动的目的就慢慢地展现出来了。

时间逐渐消逝,一天的宣传活动将要结束,社员们带着一丝疲惫处理后续的工作,各个部门自觉处理分内的事,效率很快,不一会儿就处理完毕了。通过这个活动,不仅让我们自己了解了消费者有哪些维权意识还宣传给了更多的同学知法、懂法、用法的知识,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 张璐会  审核/程艳萍

社员分发宣传单

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