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举办四六级学习分享会

时间:2018-03-21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104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四六级通过率、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3月21日上午,经政学院2015级思政班邀请外国语学院教师李俊,在明德楼424举办四六级学习分享会。此次分享会为2015级思政班“学习型”团支部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

首先,李俊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基本题型,其中包括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和写作等,然后就各个题型分别讲解并举例,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手段,把做题的方法与技巧贯穿于考试真题之中。接下来,活动进入学生的疑难解答问题环节,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向李俊提出疑问,双方进行了坦诚认真的交流。

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四六级考试重要性的意识,掌握了关于备考的做题方法和技巧,还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学习氛围。

文/杨永洋 图/杨春婧  审核/张彬

李俊老师耐心讲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