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4-01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15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明义楼435会议室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本次政治学习以“结合工作实际,领会两会精神”为主题,在学院四位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共同温习两会内容、深入挖掘两会精神。基层党委书记周永杰回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成果,与教工党员分享了个人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并对全体教工党员提出了学习两会精神的要求。经政学院院长程艳萍作为一名法学专家,从法律角度向教工党员分享了两会修宪的合法性、民主性观点,认为此次修宪体现了民主制度下与时俱进的法律发展规律。经政学院副院长陈祖召结合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谈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从自己的工作出发坚定了端正政德、公德的决心。基层党委副书记张彬关注两会中的“教育”问题,结合自身工作,认为“立德树人”是教育工作者的基本素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既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也要注重对教师师德、公德的教育。

最后,周永杰对本次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教师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并对下一步党员学习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 杨晓菊 图/黄丹 审核/周永杰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