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在心中,寝室在行动--------经济与政治学院举办第六届寝室文化节

时间:2018-04-01 19: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16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春风和煦,阳光旖旎。为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公寓文化风采;营造团结、求实、积极、进取的公寓文化氛围、创造和谐的公寓环境。3月29日中午,经济与政治学院举办以“文化在心中,寝室在行动”为主题的第六届寝室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在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的统筹安排下由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分别对15级、16级和17级学生寝室进行检查评分。

活动开始,在我院团委学生主席杨文专的组织下,在鉴湖启动活动仪式。首先,由纪检部部长陶静部署和安排已分配好的小组的工作和任务。随后,主席杨文专要求同学们轻声、有序的进入学生寝室,并强调要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各司其职,恪尽职守,从设计风格,宿舍卫生,日用品摆放和整体印象四个方面分别进行打分。最后,组长带领组员到各寝室依次进行了检查、拍照、打分、统分,选出了不少装扮完美,有特色的寝室。参与评比的寝室各展其长,主题斑斓有致,这些成果都体现了同学们对自己生活的寝室的热爱和对生活的激情!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了我院宿舍以及校园文化的发展,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文/黎丹 图/马娅秋  审核/周永杰


启动仪式合影

风雅别致的寝室

温馨的寝室

井然有序的桌面布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