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杨琇帏老师到经济与政治学院指导财务报账工作

时间:2018-04-02 19: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1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帮助我院教师对报账流程及要求等有更清晰的认识,3月30日下午三点,计财处会计核算科杨琇帏老师受邀到我院指导报账工作,我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琇帏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并结合相关规定详细地介绍了报账的流程以及可能遇到的各类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强调了在报账过程中公务卡使用的相关注意事项,最后,杨琇帏还回答了我院教师在报账中的各种疑问。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教师对于报账所需要的基本材料、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都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我院顺利开展报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寇燕  审核/程艳萍


杨琇帏作指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