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师生足球联谊赛开幕

时间:2018-04-10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011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学生足球代表队和教职工在体育学院的组织下于足球场正式拉开联谊赛的序幕。

开幕式伊始,参加比赛的各班同学在团委学生会主席的统一指挥下有序准备。升旗仪式结束后,体育学院黄伟明院长讲话拉开了足球赛的序幕,他指出打造校园足球文化,是我校对体育精神的贯彻和弘扬。同时,本届校园足球联谊赛由教职工足球代表队和经济与政治学院班级足球代表队共同参与,采用分组单循环积分淘汰赛制。接着,是各班足球代表队的入场式,足球队员们井然有序地高举队牌、高呼口号走上主席台进行宣誓。开幕式最后,由主持人王枫同学和陈悦同学上台宣布经政学院与教职工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幕,师生们将进行一周的比赛。

此次联谊赛,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师生的沟通与交流,同时提升师生的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气氛,培养足球的后备人才,为校园足球的长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图 田琴花   审核/张彬


黄伟明院长讲话

学生代表宣誓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