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参加第六届校体育节开幕式

时间:2018-05-15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515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贯彻我院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5月12日上午,我校于田径场举行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参加此次体育文化节开幕式的有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和师生,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院长程艳萍、党委副书记张彬、副院长陈祖召及本学院师生。

开幕式前夕,由我院64名同学组成的方队齐心协力,刻苦排练,她们活力四射,激情澎湃,如蓄势待发的雄鹰一展我院风采。随后,在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副书记张彬、院长程艳萍、副院长陈祖召带队下,我院方队踏着音乐的节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微笑展现出我院学子的自信与青春活力,响亮的口号“经世济民,法政博通”体现了我院风采。伴随着动感的旋律,舞动着缤纷绚丽的花球,变幻着各式各样的队形,默契的配合及灿烂的笑容,使得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主席台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体育节在全校方队一起舞动的啦啦操中正式拉开序幕。

体育节弘扬个性展示活力及团队协同精神。在本次体育节的开幕式中,我院方队团结一致,激情拼搏,昂扬向上,赛出水平,赛出个性,展现了经济与政治学院是一个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

文/刘敏 图/马亚秋  审核/张彬

方队整齐有序进场

啦啦操表演现场一

啦啦操表演现场二

全体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