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发改局、统计局领导到我院谈校地合作事宜

时间:2018-05-17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708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乌当区发改局局长邹波、统计局局长兰波等一行人来到贵州师范学院经济与政治学院,与院长程艳萍、学院教师胡江华博士、陆斗细博士、柳一桥博士、黄丹博士、李向宇博士就学院与地方政府合作问题进行了亲切、坦诚和深入的交流。

在会谈中,程艳萍介绍了我院当前与乌当区合作的情况,并对乌当区发改局、统计局对我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贵州师范学院非常重视对乌当区的服务,学校成立了乌当研究院,正努力打造平台支持服务乌当区经济与社会发展,通过平台,让师生们更好地研究好乌当。

邹波表示,乌当区非常重视和贵州师范学院合作,只有本地高校更有可能对乌当区做深入细致的研究。邹局长询问了各位博士对乌当区与学院合作的看法,胡江华就乌当区经济社会决策支持平台建设、陆斗细就地方舆情管理、柳一桥就经济学与信用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李向宇就师生服务地方信用体系建设、黄丹就服务企业与政府人员培训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邹局长对这些问题一一做了答复,并提出,希望学院能够发挥优势,在区域经济的发展、经济结构调整方面做好出研究成果,真正为地方的经济战略规划的实施做扎实的研究。

兰波也对校地合作谈了几个关键点,即以真诚的态度谈合作,以项目为载体来合作,建立良好的机制推合作。随行的发改局办公室严主任与柳一桥博士就学院各专业实习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会谈进行了三个小时,双方对会谈成果表示十分满意。

文/ 胡江华 图/寇燕  审核/程艳萍

邹波发言

程艳萍发言

会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