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顺利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初试工作

时间:2018-05-18 22: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111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5月18日中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关于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初试工作在我院团委学生会会议室如火如荼的进行。参加本次面试的是我院2014级应届毕业生。担任此次面试评委的有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张培卫,2014级经济学辅导员许笛老师,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喻琴瑶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黄睿涛。

初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评委们通过对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心理素质、爱好特长、学习成绩、家庭状况、志愿服务经历及获奖情况等各方面全面考察,对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应变和适应能力进行综合考察。参加面试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对评委们的提问更是应答如流。他(她)们端庄的仪态,良好的精神风貌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加面试的同学表示:将秉承着认真、负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好!

同学们积极参加“西部计划”初试工作,不但体现了我院应届毕业生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而且展现了经济与政治学院是一个人才济济、互助、有爱的学院,为我院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模范性的作用!

文/刘敏   审核/周永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