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开展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讲话精神的主题发言活动——经政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师风师德”系列活动之一

时间:2018-05-25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806撰稿单位:经政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5日,经政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在明义楼435会议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讲话精神”为核心的主题发言活动,该活动是经政学院党支部学习“师风师德”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黄丹主持。

首先,经政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周永杰向参会的教工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讲话精神,认为提升教师职业素质是当前教育界不可忽视的任务,高校教师要更加注重自身师德师风的修养,同时周永杰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表示经政学院接下来的党建、教学工作中,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随后,黄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教师品德、教师业务能力、教师心理健康等方面谈了自己从教经验和感悟,认为高等教育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时时刻刻以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的形象和行动来影响与感染学生。

最后,周永杰作总结发言,要求全院教工党员积极学习领会精神,同时将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党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中。

文/图 杨晓菊   审核/ 周永杰

“师风师德”系列活动主题发言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