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双创办公室负责教师前往义乌参与2018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创业导师训练营

时间:2018-05-29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903撰稿单位:经政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4日至27日,我院双创办公室负责教师许笛前往浙江义乌参与了2018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创业导师训练营,此次训练营(跨境+电商实战班)主要由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主办、义乌市青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及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实验室协办而成的,其训练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各高校导师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训练营、二是教师推荐优秀学生团队进行6个月孵化。

25日至27日,全国高校导师历经跨境、内贸电商培训;全国高校创业孵化基地现场考察;合作洽谈、首届创业团队实战分享的训练,获得以下几点资源:一、是淘宝、拼多多、亚马逊等优秀孵化团队超级实战及落地分享经验。二、是零基础学生团队现场孵化两个月,销售超过100万等基地学生创业实战案例分享。三、是推荐学生团队获得6个月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孵化机会。四、是进入高校落地义乌孵化基地现场签约定向邀请名单。

培训结束后,我院教师许笛获得推荐学生团队进行6个月创业孵化机会,并代表我校与义乌市青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学生实习合作协议书。义乌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优越,拥有多形式、高质量建设电子商务集聚平台,富有较好的专业水平与技术团队,电子商务产业链配套完善,签订此次学生学习合作协议书是提升我院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现代化型应用人才的难得机会。

文/田琴花  图/黎丹    审核/张彬


孵化基地考察现场

高校创业导师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