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

时间:2018-05-31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310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同学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面试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 5月29日下午,在明辨楼学术讲堂举行了“经济与政治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司云云老师和喻琴瑶老师主持,并诚邀我院2018届毕业生14级思政(1)班及14思政社管班共10名考研优秀学生进行此次经验交流。

首先,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十位同学分别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考研院校专业的选择、考研资料的收集、备考计划的制定、备战心态的调整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及经验交流。

其次,各位学姐学长对明年考研同学提出寄语:“希望各位考研学弟学妹们做好考研规划,早准备、早复习;考研路上心态很重要,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

最后,交流会进入自由提问阶段,现场氛围热烈有序,同学们积极提问,纷纷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十名优秀考研学生逐一进行解答,使现场同学获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为明年考研的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 让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文/图 喻琴瑶   审核/张彬

 

学姐学长分享自身考研经验

寄语2019届考研同学

交流互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