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程艳萍院长率队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2018-06-11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202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7日-6月8日,经政学院院长程艳萍教授率经济学教研室主任胡江华、管理学教研室主任黄丹、信用管理专业负责人李向宇、公共关系学专任教师朱朴义前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办学情况、专业发展、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考察。6月7日在商学院领导陪同下观摩商学院实训教学、参观校企合作单位后,6月8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商学院同德楼306会议室接待了程艳萍院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刘辛田书记代表商学院对程艳萍院长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在程艳萍院长和朱强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后,王志和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商学院专业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模式及专业建设中校企合作的基本经验和做法。双方还就实习实训、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此行通过实地考察和经验交流,收获很大,进一步厘清了思路,对我院下一步学院专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有很好的启示和借鉴意义。

文/黄丹 图/李向宇   审核/程艳萍


校企合作基地座谈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