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州丰来律师事务所举行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18-06-17 19: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012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实习办公室主任柳一桥,成员朱朝健一行前往贵阳市南明区与丰来律师事务所就共建实习基地,签署校企合作基地等事宜进行洽谈,丰来律师事务所主要负责人张宏伟,分部负责人颜涛等出席会议。

首先,张宏伟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发展优势、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预期等基本情况。张律师认为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双方可以在实践实习,就业合作,人才培养方面等有较大的合作前景,希望借此机会,更加细化深入双方后续的各项合作事宜,并希望在双方的后续协作发展下,不仅可以给学生提供一个实习锻炼的平台,更能成为学生的就业基地,解决学生毕业后的就业问题。

随后,柳一桥主任也介绍了学院实习生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校的发展需求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未来发展规划,实习生的管理制度等。柳主任指出,学院支持鼓励实习生到实习基地的各个岗位进行较为全面的锻炼,实习基地的建立对双方而言是互利共赢的,不仅有惠于实习生,也会为事务所增添新鲜的血液,对未来的发展也有较大的助益。相信此实习基地的建立对实习生乃至对整个学院都有较大的帮助。

接下来,学院教师朱朝健与张律师就实习生到达实习岗位之后的管理制度以及实习期间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希望事务所在培养锻炼实习生工作能力的同时,也应多关心实习期间的生活问题,使实习生更好的融入实习岗位,得到更全面的锻炼。

最后,双方签署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就后续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展望并对实习生送出美好的祝愿。

文/图 徐超  审核/程艳萍

洽谈及签约现场

与事务所负责人的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