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第十七期业余团校培训正式开​班

时间:2018-06-25 22: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509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入团积极分子和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知识的深刻理解,经济与政治学院于6月23日早上在宁静楼教室举行了为期两天的业余团校培训,本次团校培训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老师张培卫、历史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老师李楠楠担任主讲。

团课开始,张培卫老师首先对团员们提出了要严格遵守团校纪律的要求。并就共青团的基本知识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课上同学们还分组讨论了对如何做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并派代表上台做了交流分享。其次,李楠楠老师说到,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的一个青年群众组织,在广大的青年人中发挥着领导作用,对青少年的思想观念,道德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最后,张培卫老师还强调说:作为新时期的新青年群体,全体团员都要具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

通过本次业余团校培训的学习,不仅增强了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团员对团组织先进性的认识,还为我院共青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图 王勇    审核/张彬

领导讲话

小组成果分享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