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6-25 22: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510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增强同学们在实习中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实习安全常识,6月25日,经政学院15思政(1)班组织开展了实习前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为15思政(1)班“纪律型”团支部建设活动之一。

首先,由副班长杨永洋同学介绍实习期间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物安全等。接着,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了解实习点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接着就是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预防安全隐患的措施。最后,学习委员杨春婧向班级同学转述学校对于学生实习工作的安排。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活动,15级思政(1)班即将奔赴实习的同学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认识到了实习阶段安全的重要意义,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为顺利进行实习奠定了基础。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15级思政一班实习前安全教育学习现场

15级思政一班实习前安全教育学习现场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