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8-06-26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609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6月25日中午在明德楼423教室召开第四次全体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我们有幸邀请到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彬和团委负责老师张培卫出席。

会议开始,张彬首先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张培卫以及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期望与建议:一是要树立信心,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学生会的工作。接着,杨文专主席宣布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优秀干事名单,并特请张培卫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随后,各部门分别对2017-2018这一学年进行工作总结,他们向大家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结构与工作职责,并展示了这一学年参与的活动与收获,此外,杨文专回顾了学生会这一学年所举办的各类活动,并对尽心尽力工作的干事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所有干事能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最后,张培卫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他为干事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感到欣慰,同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并加强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

此次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下一学年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黎丹 图/刘敏、田琴花   审核/张彬


张彬讲话

张培卫讲话

杨文专讲话

干事代表部门做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