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组织2016级经济学专业学生赴安顺实地调研

时间:2018-07-10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001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就业情况,更好的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7月7日,经济与政治学院组织2016级经济学专业学生赴安顺大兴东国际综合旅游城开展为期一天的实地调查活动。经济与政治学院经济学教研室主任胡江华、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柳一桥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确保实践活动顺利开展,7月6日下午,胡江华主任讲解了此次调查活动的目的、意义及相关要求,胡主任指出,此次活动对培养学生实践能力,让学生了解贵州本地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让学生明白毕业后就业需要哪些技能才能更好的走向工作岗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要求全体同学要具有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荣誉意识。此次活动共分为13个组,深入到大兴东国际综合旅游城,着重考察了旅游,会展,会议,演出,有机食品,酒类等9个项目,带队老师结合自身专业,指导学生关注调研对象,如企业产品产业,面向的人群,需要哪些技能的人才等问题。此次活动学生做到理论结合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学用结合,使学生更接地气,实践活动成效显著。

此次实地调研活动拓展了本科实践教育的领域,开拓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途径,创新了教育教学的方式方法,丰富了实践教学的内容,为学生开拓视野、更新观念、提升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文图/徐超  审核/程艳萍


学生实地调研参观

有关专家进行详细介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