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7-04-07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0713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了解。4月7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李艳琴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然后,全体教职工展开了研讨并积极发言交流讨论。

最后,院长左羽总结强调一定要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用自己的品德修养来引导学生,用自己的学识智慧来激励学生,成为学生的模范楷模。

文/图 李红霞、田叶、秦月   审核/李艳琴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