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的升旗仪式

时间:2017-04-11 16: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106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0日清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于足球场升旗台前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国旗班同学主持,数计学院2014、2015、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早晨6点50分,数计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已准时到达足球场升旗台前,在学生会的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列队。7点1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雄壮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同学行注目礼,表达着对国旗的无限敬意。升旗完毕,学生代表郭倩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主题为“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的演讲。在演讲中她说:“为了换得子孙后代和平幸福的生活,先烈们不惜牺牲自己年轻的生命,为民族的解放事业立下了不朽的功勋。”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的升旗仪式,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在大学生活中,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时刻牢记自己是革命事业的接班人,一刻也不要忘记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文、图/院学生会、唐梅   审核/李艳琴

升旗仪式现场(一)

升旗仪式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