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创客教师团队赴贵阳一中开展创客科普讲座

时间:2017-04-11 16: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115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创客教师团队受贵阳一中邀请,赴贵阳一中开展创客科普讲座,10余名贵阳一中教师、200余名贵阳一中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我校数计学院创客教师团队分别介绍了我校师生概况、数计学院概况,之后展示了科普基地学生的成果、数计学院学生的创客作品,获得贵阳一中学生的热烈掌声。接着介绍了什么是创客,围绕创客精神鼓励贵阳一中学生积极参加创客活动,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贵阳一中老师表示,希望我校与贵阳一中能联合多开展此类创客科普活动,加快推动创客教育进入各中小学。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崔忠伟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