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04-17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712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4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称数计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宁静楼152教室举行,出席此次大会有: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团委指导老师余雄、全院学生会成员及各班代表。

会议伊始,主持人张天禹宣读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流程。接着团委指导老师余雄作大会致辞,他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给予厚望。随后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各部门、主席团及团委的选举。

此次大会以演讲的形式进行竞选,以部门为单位依次上台演讲,各位选手主要针对自己的优势、为什么会竞选该职位以及今后作为该职位负责人的计划等这些问题进行阐述。由上一届主席宋辉公布选举的结果,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做出了相应的要求和部署。大会最后一项,由上一届主席宋辉为老部长颁发聘书。至此,第八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此次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共同塑造数计学院美好的明天。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会    审核/李艳琴

 

投票现场

统计票现场

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