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和协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17-04-20 15: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007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9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称数计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及协会会长第一次全体扩大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指导老师余雄主持,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会议第一项,学生会主席袁琴琴对最近的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首先是由礼仪部及宣传部负责的教学技能大赛于本周五举行,其次是随着即将到来的体育节和毕业晚会。会议第二项,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邓政风对近期团委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与安排。会议最后一项,李艳琴对协会工作作了相关的安排,并要求协会改名工作尽快落实以及希望团委学生会应具有创新和与时俱进的精神。

会议结束,由学生会副主席梁美燕作为代表发言,她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学生会保证圆满完成老师安排的每一项工作,全心全意的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纽带,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并希望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能相互协助做好各项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及各协会将继续努力做好学院的每一项工作,愿数计学院接下来的活动顺利开展。

文/图 杨群  审核/李艳琴

 

李艳琴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