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05-10 16: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107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月9 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数计学院副院长肖宏治主持,学院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各班辅导员、各班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管理、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同时也把各班级的整体情况如实地向老师们做一个汇报。学生代表提出了自己班级的学习情况和对任课老师的评价,并且也针对学院也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肖宏治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问一一作了详细的回答和解释,对需要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表示会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学校。

最后,肖宏治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同学们能够把班上同学们的意见在会上做汇报是值得赞同的。班长和学委是辅导员的得力助手,要随时向辅导员汇报和反映班级情况。同学们要学会自主学习,自主学习是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关键,包括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她还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学习,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沟通。本次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达到了的学生和学院相互沟通的目的。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熊伟程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