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7-05-12 13: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202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保证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5月10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副院长肖宏治、各系主任、2014级各班辅导员、学院二级督导等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数计学院副院长熊伟程主持。

会上,左羽院长强调了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并对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进行总体的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实践教学是应用型人才培养最为重要的一环,在学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与人才培养质量调研报告中,我院实践教学这一项学生的满意度排名全校第一名,这是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的结果,希望各实习指导教师特别是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必须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严格把“项目驱动,做中学”的思想应用到毕业实习工作中,确保毕业生能够在实习过程中促进自身的发展,提升自身专业能力。

数计学院分管实习的副院长熊伟程对2018届的实习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指出2018届的毕业实习的具体管理工作由各教学系负责,同时每个月召开一次实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每个周召开一次各教学系实习指导教师的工作例会,学院二级督导每个月定期对各教学系的实习工作进行一次常规的督导和检查。熊伟程还对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近期要开展的见习、实习计划、实习培训、实习数据统计、实习工作领导小成员的分工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熊伟程

 

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