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集中学习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7-05-19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907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9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本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李艳琴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并传达学习《中共遵义市关于授予黄大发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同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黄大发同志几十年如一日,把人民作为最温暖的初心、最崇高的信仰,率领群众凿水渠、开山路,一辈子、一条渠,克服艰难困苦,创造人间奇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的忠诚,他不仅是全省农村党组织书记的优秀代表,更是名副其实的“年份英雄”。

视频结束,李艳琴对全体教职工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大家要以黄大发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矢志不移、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不等不靠、自力更生、战天斗地的愚公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党员本色。要以“年份英雄”黄大发为镜,自觉对标找差,不断检视自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生”、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扎扎实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文/图 夏锦菊 秦 月  审核/李艳琴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